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故事翻譯] Bloody Painter x Judge angels同人文-繪夢 (Painted Dreams)


在粉團看到的 
讀完心又揪又暖, 很喜歡所以翻譯^p^
注意: 這是一篇閃光文
-------------------------------------------------------

「爸爸?」一棟大房子黑暗的大廳傳來一個微弱的呼叫聲。
一個小女孩,不超過6-7歲,蹣跚的通過一個可怕的大廳。她的皮膚蒼白,但光滑。她的頭髮是淺金色,遮蓋住眼睛,但如果梳理就能一目了然了。但女孩的眼睛,它們是漆黑一片,看上去彷彿像是一個宇宙。


女孩繼續潛伏在大廳,黑暗是她唯一的夥伴。直到她聽見附近傳來低沉的聲音。出於好奇,她走快一點找到左側兩個寬橡木大門。
她開始走向其中一個半開著的門。大聲的轟隆聲從房間裡面傳來。女孩發出一聲驚呼,但還是持續移動。
她凝視著寬敞的房間,害怕的深吸了一口氣。
房間裡有被丟棄的玻璃碎片,裡面簡直是亂的一蹋糊塗。
可見家具被亂翻,並打破。聞到一股強烈的酒味,這讓女孩四處張望時產生頭暈的感覺。她聽見一個男人邋遢的聲音。

「妳到底是什麼意思?妳這該死的婊子?!」 她聽見打人的聲音,伴隨著微弱的哭泣聲。


女孩在噪音聲中退後,淚水在她眼中打轉。她聽見了腳步聲往哭聲的方向去。
「這是妳自找的,妳這傻婊子!」哭聲繼續,這次不是打擊聲,是踩踏聲。
女孩把門推得更開,想看看發生了什麼事。她瞪大了眼睛。

她的父親低頭看著她的母親,他的腳放在她的身上。這男人很顯然是喝醉了甚麼的,怒火在他眼中肆虐,這憤怒是針對他的情人。他的愛人緊閉她的雙眼,淚水滑落,疼痛的咬緊她的牙齒,忍住哭聲。

「媽媽?」女孩驚恐的推開了大門。她的父親很快的轉向她,並看著女孩的眼睛。「爸爸,你對媽媽做了甚麼?」女孩用厭惡的口吻問道。
母親暈眩的打開她的眼睛,然後似乎小聲的說著些甚麼聽不見。父親放過他的妻子,並把腳放回地面。

他不停地看著女孩,瞪大雙眼,並緊握雙拳,深呼吸。
他在昏暗的房裡圍繞著女孩緩緩走動,並仍盯著她瞧。
接著,酒鬼笑了出來。一開始只是個畏縮的笑,隨後他大笑了起來。
母親還是在地面上,她試圖站起來,但再次摔倒,現在無法動彈。
然後父親笑聲停了下來。 一皺眉出現,他抬起頭向上看著天花板。
他接下來說的話令女孩顫抖。

「我想要結束這一切。」

他將頭轉回來,一個笑容他的臉上。

「我想要結束這一切。」

他一步步走向女孩,他的眼神顯得瘋狂。

「爸爸?爸爸怎麼了?」她哽咽著。

她向後退了幾步到門框上,她的父親加快步伐,踩踏著碎玻璃。

「結束這一切。」

他伸出雙臂,瞄準他的女兒

「結束這一切。」

她尖叫著,伸出手抵抗。他推開她的手,並掐著她脆弱的脖子。

「結束這一切。」

他把她推倒在地。她頭暈目眩,並開始窒息失去空氣。她用盡所有力氣回踢,但是這是沒用的。

「爸…..爸爸…..」她哽咽著。她的父親在她的上方,雙手緊緊掐著她的脖子。他喝醉了精神錯亂,一個大大的笑容顯現了泛黃的牙齒並吼著她。她的眼睛開始沉重。她感到頭暈目眩,頭昏眼花。她停止踢的動作。

「結束這一切。」

=============================

「爸爸!!!!!!!!!!!」

Dina被嚇醒,她的被子從床上滑落到地面上。她在自己的房裡,似乎很晚了,凌晨3點左右。她環顧四周,試圖恢復對焦。她渾身發抖,感覺比平常更冷。她嚇出了一身冷汗,汗水涵蓋了她柔軟的肌膚。她用手摸著臉頰,捧著它們並緊緊圍繞它。她把膝蓋彎曲到胸前。在恐懼中感到孤獨。

一個敲門聲傳來。
但她並沒有回應。她不想讓他看到她這個樣子,渾身無力和虛弱,一點都不像平時的自己。

「Dina?」

她把她的膝蓋貼近胸部。

「Dina,我進來。好嗎?」

門把作響並開放,並出現了一個年輕人,高高瘦瘦的。他烏黑的頭髮凌亂卻自然。他的手上拿著沾濕的畫筆,帶著顏料的水珠滴在地板上,他好像很著急的過來看看發生了什麼事。他的眼神,無聊且沉悶,但看上去似乎很擔心。

「Dina,妳還好嗎?」他走進昏暗的房間,接近顫抖的女孩。他待在床邊,並看著她。

她不停的發抖。她緊緊遮住自己的臉,聽見每一次呼吸之間無聲的哽咽。
「Helen......」她將手遠離她的臉,表露出她空虛的淚水。

「是的,Dina?」他的聲音很中性,但表達出很明顯的悲傷和憂慮。Dina從她彎區的膝蓋抬起頭,眼淚在她蒼白的臉上流了下來。

「Dina......」Helen低聲說著。
「Dina,妳......」Dina伸出她的雙臂纏繞在對方脖子上,形成一個擁抱。
擁抱的力量將Helen推向後,到了床的邊緣。
Helen先是驚訝,但不知道為何她似乎喜歡這樣,所以他並不在意。
他只是擔心著她。Helen抓住Dina的肩膀,回給一個擁抱。Dina將臉靠在他的胸前,並輕聲說了一些話。

「妳剛說了甚麼嗎?Dina。」Helen低聲說著。她從他的胸口抬起頭,她的眼睛在黑暗中閃閃發光,乾掉的淚痕掩飾著她的臉頰。她露出微弱的笑容,並閉上了眼睛。「不要離開我,好嗎?」

Helen張開嘴,好像準備要說些什麼,但卻什麼也沒有說。他閉上了嘴,拉著Dina抱得更緊。
Helen接著用平穩的語氣說著 「我怎麼可能會呢?妳不應該獨自一人。如果妳是......」他停了一秒鐘,然後繼續。「Dina妳絕對不是孤單的 」Helen坐起身,Dina還是環著他的脖子抱著。Dina抬頭看著Helen深邃的眼睛,他凝視著她的眼神看就像永遠停止住一般。但Helen打破了沉默。

「 妳是注定要和我在一起的。」

他靠近Dina,就像她對著Helen。他們變得如此接近,他們的鼻子碰觸對方。這有點冷,但他們並不在意。

Helen看著Dina的雙眼低聲道「我會陪妳走到最後Dina,我將會用我的方式為了妳結束所有,只有妳。妳是我的一切。如果我失去妳…..」Helen停止了對話。並給予了另一個擁抱。

Dina咯咯地笑了一下。她的擁抱比先前更緊密。 「好吧,我明白了Helen,抱歉讓你擔心了」她閉上了眼睛,然後露出了一個傻笑,狡猾地說:「我會被惡名昭彰的Helen保護,一個有女人名子的男人~!」她發出了刺耳的笑聲。
Helen的臉變得通紅,但他的目光回到Dina。此時他的語氣比以前更加嚴肅。 「我會陪著妳的,至死不渝」Helen溫暖的緊握著Dina的手。



「用我們的夢想和恐懼塗鴉這世界,我們一起。」



「永遠?」



8 則留言:

  1. 回覆
    1. 自家的二創OC角色
      這裡有題到: http://delucats.blogspot.tw/2014/06/creepypasta.html#more

      刪除
    2. 3Q中雨明白了

      刪除
  2. 這篇好棒ˊPˋ
    正關注這CP的漫畫呦ww
    但英文太差無法回應QwQ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支持><
      這CP的漫畫是只Angel with Painter嗎?

      刪除
  3. 我十分喜愛Angel with Painter,希望繪夢這邊能出翻譯漫畫,當然也希望往後也能出更多的同人文及漫畫,我還想謝謝你,肯為這麼多的粉絲付出這麼多心力,真是辛苦你了,加油,支持你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支持><
      另外繪夢只有這篇而以,同人文的作者沒有再寫後續了

      刪除
    2. 以後可以以這對cp為題材寫一些暖文嗎?(我好萌他們>//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