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漫畫】Angel with Painter (第2章)







-----------------------------------------------------------------------------------------
【2015/1/10公告】
此漫畫更新停擺了很久....

由於一些原因,我把這部漫畫轉讓。
Tobi (IEPFB的作者) 將接手這部漫畫並繼續後續的故事。
劇情方面是共同討論,作畫為Tobi,也可以說變成合作漫畫的形式。
之後的漫畫頁面仍發在我的DA帳戶的同一個相簿裡。
估計不久後能看到更新。
敬請期待 : )
Tobi的DA

【2015/1/11】
Tobi表示她想維持原作的畫風,所以畫風上會跟IEPFB有所差異。
自從我接手這部漫畫,我想先練習角色畫法。
但上色手法上有很大的差異,我想試著讓漫畫維持先前的風格。


-----------------------------------------------------------------------------------------

1 則留言:

  1. 可以透露一下,以後大概會有什麼發展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