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Deep Web(深網)連結整理列表

【表網路(Surface Web)跟裡網路(Deep Web)的差別】
我們平常在使用的瀏覽器晃得到的網域只是網絡的表層, 也就是表網絡,一般民眾通常也只在表網活動。
表網卻只是網絡極度渺小的冰山一角而已。



Deep Web,稱 裡網、內網暗黑網絡、不可見網絡、深層網絡......等等。
泛指一些不能由傳統搜尋器找到的網站。絕大部分須通過動態請求才可進入,或由特定瀏覽器(例如Tro)才可以找到。據估計,深網要比表網大上好幾倍。
網路上極度黑暗汙穢的事物也隱藏在裡網絡裡

補充: 
當你搞定了瀏覽器後,再來就是尋找網站晃晃了。
很多Deep Web網站直接用Tro瀏覽器的搜尋引擎是找不到的。
如果Hidden Wiki列表沒有你要的網站,可以去表網搜看看有沒有人扔網站連結,直接複製貼到Tro瀏覽器上就可以了。

以下是翻譯一篇在表網找到的Deep Web連結整理文章。

----------------------------------------------
原文:http://aftervoid.blogspot.tw/2012/01/short-guide-to-deep-web.html

您好,歡迎來到Deepweb玩家的“深層網路(Deep Web)”鏈接列表!
在這裡,我將列出一些著名的“深網”網站,以及大部分人知道的網站。
我會附上網站的描述,讓你知道它是什麼!
請記住,深網的網站並不 總是在線,你不能100%連的上。如果網站此時停止營運,請過幾天再試試。

【以下連結用於Tor瀏覽器】


Core.onion。這是basciallyTor的歡迎頁面

Tor的目錄,列出較受歡迎網站的列表

The Hidden Wiki(暗黑維基裡維基)

TOR圖書館。有趣的電子書大集合,內容大多數被各國禁止。

Torch搜索引擎,你能在這得到 ”Violent Desires(暴力的慾望)”的連結

這是討論超自然現象的討論版,非常不活躍,而且大部分的站主都是Troll

另一個電子書大集合

包含各種議題,大部分內容涉及"deep web(深網)"

一個網站,它說你能上傳文件來賺錢。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我以前從來沒用過它。如果你有興趣可以看看。

Shew的部落格,大多涉及無政府狀態相關的東西。也許值得看看。

Onion網址庫。包含各種網站連結
http://32rfckwuorlf4dlv.onion/

-----------------------------
中文網站

深网中文論壇第一页
http://22u75kqyl666joi2.onion/


以下連結用於Freenet瀏覽器


各種Freenet的鏈接集合

另一個Freenet網的鏈接集合。這個更有條理了

神祕主義的網站

Occam's Razor,關於現代物理學的網站。滿有趣的。

這個關於時間立方 (Time cube)”。再次的,這上面的資訊與表網路(surface web)不同
( 備註: 時間立方是某種宇宙論,相關資訊 )


一個西班牙網站,聲稱邪神(Cthulhu)是真的甚麼的。我不知道,一大堆的西班牙文。

一個部落格,關於一群十幾歲的年輕人聲稱他們共用一個身體。沿著連體三胞胎什麼的。我沒有讀太多。

我想這是個還在實行中的工作,關於科學什麼的

另一個部落格,這個關於“世界機密”。

好了,想去那裡的傢伙們!
現在你正一步步成為一個Deepweb玩家!
好好享受,但記得要注意安全!“深網”是一個非常危險的地方!


(( 上述網站可能會有些失聯或網址更動 ))


*****************
翻譯者:

Hidden Wik是個網站整理烈表,上面能看到 販毒、走私武器、人口販賣、殺手聘用、駭客聘用....一些非法的交易網站,這些我們用不到也不用去看。
還有兒童色情網站(16歲以下幼兒拍的A)

在裡網,你能看到平時表網看不到的事物。
殺手或虐待狂與強姦犯交流分享戰績的論壇、神秘邪教交流用的論壇、甚至虐殺的網路現場直播…..任何超乎想像的全都有。
許多網站或論壇上充滿違背道德倫理的事物。看看就好,絕對不要太深入,以免影響生心健康。更不要去交流討論或挖掘他們的活動,可能會惹禍上身。

另外也提醒,
晃深網有被駭客盯上的風險在,所以小心為妙。
載點或非法買賣不要亂按,可能會吃官司。也不要在上面發表言論,以免被有心人是追蹤。深網上的暴力虐殺影片、照片、非法影音別隨意發上表網路公開分享。不然等著吃官司或跟FBI說安安。


[ 連結補充 ]

Violent Desires(暴力的慾望)網站連結
Violent Desire(暴力的慾望)論壇,是DeepWeb內的殺人犯、強姦犯、戀童癖、虐殺狂聚集交流分享 戰績的網站。

--------------------------------
【2014/1/8補充】
近年因為美國政府大力打擊DeepWeb,弄得不少DeepWeb網站被關掉。
有見及此,有人開了一個類似Hidden Wiki的網站,並定時檢查它們能否上。
所以理論上,這個網站連結的網站全部都可以開啟。
如果大家有空,稍後可以看下它第一和第二頁的目錄.....會有小小驚喜(特別台灣和內地的朋友)。
此網站要用Tor才打得開: http://bdpuqvsqmphctrcs.onion/
((更新資料文章擷取自 恐懼鳥Scary Bird))

79 則留言:

  1. Noooooooooo,大大你是想粉粉們變成駭客,幫你嗎?我無所謂

    回覆刪除
    回覆
    1. `_>' 我也不知道我在説甚麼

      刪除
    2. "Its called dark web. Deep web is just sites you cant find in Google and other but you can use chrome to connect to them.
      And not everything in the dark web is illegal. 95% of TOR users never even open these sites!"
      Regards
      Crazyask Deep web Links the DarkWeb Howmate

      刪除
    3. 駭你媽雞巴客
      爽幹你媽妳妹你老婆

      刪除
    4. 用暱名在那邊裝神祕 笑死

      刪除
  2. Deep Web浮出來的故事「Daisy Destruction(摧毀迪詩)
    在法律上還是心靈上,都真的會出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Daisy Destruction在Tro上線上看的影片已經找不到了
      只有看到載點, 但下載應該會吃官司
      Daisy Destruction的影片照片有一些浮到表網上來了,不忍說血腥程度真的....^@#^#$*

      刪除
    2. 所以那個影片不能載了?

      刪除
    3. 所以那個影片不能載了?

      刪除
  3. 請問深層網路真的存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部會英文的人還是不要進去比較好....建議。

      刪除
    2. 會中文的還是不要留言好了

      刪除
    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3v8dKZPoWE

      刪除
  4. 小小驚喜在哪裡,怎麼沒看到有啥特別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2014/1/8補充的資料整段是擷取自恐懼鳥Scary Bird的,並不是我打的
      我點進去也不知道小驚喜在哪就是

      刪除
    2. 我找到驚喜了XD 有中文論壇

      刪除
    3. 請問怎麼進去

      刪除
    4. 請問在哪裡有中文論壇

      刪除
  5. 小小驚喜怎麼看啊~
    進去後根本不知道哪個是目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2014/1/8補充的資料整段是擷取自恐懼鳥Scary Bird的,並不是我打的
      我點進去也不知道小驚喜在哪就是
      點進去整個都是目錄

      刪除
  6. 回覆
    1. 再表層網路 和深層網路中間

      刪除
    2. 意思說非常無聊,隨便搜尋會進入的網站
      (感覺像迷路可能會走到奇怪的地方?)

      刪除
  7. VIOLENT DESIRE網址失效,有新網址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失效的網址部分要自己去表網看有沒有人提供連結了

      刪除
    2. 被擋了吧 進不去有兩種可能一種是被擋一種是真的失效
      那個網站應該是會擋普通人

      刪除
  8. 照這樣說只要拒絕搜尋引擎刊載就是廣義的地下網站了?

    回覆刪除
  9. 摧毀敵失到底是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Daisy Destruction",一段小女孩被虐殺的視頻

      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请问一下倒数第一个网址中那个小小的
    惊喜是什么惊喜?

    回覆刪除
  12. deep webg是有夠爛得自以為搞神祕的網站 普通人要連結 就算用那個甚麼號稱可以引導你進入deepweb的洋蔥瀏覽器也要半天才可能連得上 甚麼鬼嘛 想製造驚喜給人類就大膽點囉 讓deepweb浮上檯面變成表層網路給大家使用啊 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洋蔥網路本來就是情報部門在用的東西 保密性是最主要的
      方便?吃屎去吧

      刪除
  13. 說什麼恐怖不恐怖危險不危險的網站,沒公開我們討論什麼?還是裡面的駭客還沒強到可以公開的境界?笑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普通人就能進去的網站,還要公開什麼? 你連這種程度都沒有就別來了吧

      刪除
    2. 說要駭客公開是什麼神邏輯,你真的懂什麼是暗網嗎呵呵,你還是別進去的好,不然以你的境界很容易就會惹禍上身

      刪除
    3. 就是不能公開,所以才不會公開
      就算你希望全世界的監獄都爆滿,
      犯罪的人不想,抓的人不想,政府也不想

      刪除
    4. 裡面的駭客很多都是黑帽,黑帽怎麼可能公開自己身分?
      就算是不黑帽好了,很多駭客本身就是不想公開身分。

      一個感覺的問題,好嗎?

      刪除
    5. 哦,我終於看懂了! 是我誤會他的意思了
      是想要駭客公開那些網站= =

      基本上是不可能公開的,呵呵

      刪除
    6. 進入暗網大概就會引來殺身之禍
      何況是公開呢

      刪除
  1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5. 上一个没身份重发:对于我大陆网友来说:facebook都已经是深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ˊ● ω ●ˋ)

      可憐 希望有一天可以成功

      刪除
    2. OPEN VPN 推薦給你
      不然.....我自已也是新手
      注OPEN VPN是日本的東西唷

      刪除
  16. 媽的 看不懂英文真是有夠慘 想看個暗網肉片 好困難ㄛ

    回覆刪除
  17. 媽的,我精神受到污染...!!!!

    回覆刪除
  18. 看到上面那些杀人强奸犯的日常。觉得就像看小说一样,内心也无法认同。

    回覆刪除
  19. Daisy Destruction 的视频可以搜到?

    回覆刪除
  2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1. Tor 有殺人犯影片嗎?直播那種的~ 找都找不到

    回覆刪除
  22. 我用tor貼上那些網址都顯示Unable to connect @@

    回覆刪除
  23. 进去也没什么好看的 我朋友进过跟他一起看过没什么好看的 无聊 也最好别去动他们 惹祸上身

    回覆刪除
  24. 進入深網中文會很危險嗎,不小心點進去了,但也沒逗留多久

    回覆刪除
  25. 暗網建議大家別去看 實在太黑暗了 各種你想像不到極為扭曲的現實上演 呵呵呵
    還有你這麼大方公開暗網的網址 你不怕??

    回覆刪除
  26. 我有找到一個很噁爛的

    回覆刪除
  27. 有網址嗎?求網址謝謝

    回覆刪除
  28. 跟各位分享一下...我用了一下洋蔥 但是我只有瀏覽網頁 點進又關閉 尋找我有興趣的網頁 結果用一用全家跳電 嚇死我了 我把它刪掉了 我想我不敢再使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全家是指 家裡面全部的電 都沒辦法使用

      刪除
    2. 樓主你的言論很呆很蠢

      刪除
    3. 這跟你家跳電沒關西吧= =

      刪除
  29. An explainer pointing to the latest discoveries and inventions that are quite fascinating to use are discussed in the above blog post.

    回覆刪除
  30. 我知道暗網,但因為電腦安全性問題不打算進入。
    但有有次不知道怎麼點的,進到一個充滿腥羶色血腥暴力殺人的駭人網頁。
    想請問有看到留言的大大,這應該不會是暗網吧?
    我知道這仍然有可能被駭的可能,但是在暗網洩漏個資而影響人身安全的故事實在是太駭人聽聞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是用一般瀏覽器就不可能誤闖暗網

      刪除
  31. 手機能看暗網嗎?跪求中文版拜託拜託

    回覆刪除
  32. 我只是對生死輪迴還有外星人之類的超自然也較有興趣。其他的我壓根都不想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