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中文填詞]腐爛女孩的病態浪漫 (原曲: ロッテンガールグロテスクロマンス)

原版:ロッテンガールグロテスクロマンス


中文填詞翻唱版:腐爛女孩的病態浪漫



原曲:ロッテンガールグロテスクロマンス
作詞/作曲/編曲:マチゲリータP
歌:初音ミク
中文填詞:DeluCat


中文填詞歌詞:


< 腐爛女孩的病態浪漫 >

我一定 是為了要 愛上你而 經過了 上天祝福才到這世上
透過了 薄薄的牆 脫口而出 一個人 獨自想著 「有何不可?」

不停地 蒐集著你 所有訊息 在陰暗 的我心中你如同光明
悄悄地 尾隨著你 明明很近 卻還是 不滿意 想更靠近

哎呀呀 哎呀呀?是誰來了啊? 這樣的氣氛 非比尋常呀
你喜歡的話也就說一聲嘛!這麼做的話 你一定不失望

在照片上的她 現在過的怎樣?
你還是將她忘了 好嗎?(笑)

我也好想這樣 被你瘋狂愛上
一定會很幸福的對吧…..

好想將「你」做成標本,釘在牆上好好的 欣賞



為甚麼 你收起了 所有笑容? 
做了甚麼嗎?哪裡出了錯? 
你喜歡的話也就說一聲嘛!這麼做的話 你一定不失望

在門的另一端放置著 我為你準備的禮物呦
快來吧 拆開它 我想看到…..你收到一定是滿心歡喜愛上

在照片上的她 現在過的怎樣?
你還是將她忘了 好嗎?(笑)

我會一直一直 愛你到 地老天荒 
這類的承諾 都是虛假

「我會永遠 愛著你的,用盡一生 永遠愛著你…… 



---------------------------------


這首歌的含意看這個PV就能清楚了


1 則留言:

  1. 超喜歡這首歌w
    居然有了中文填詞
    感謝喵E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