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漫畫翻譯] i eat pasta for breakfast (第7章)






























(第7章END)


------------------------------------------------------------

第7章新角色





19 則留言:

  1. Evil的年齡相當於人類的歷史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類一出現的時候他就在了

      刪除
  2. Lazari身上穿的衣服是Jeff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點好奇Jeff怎麼會借呢…

      刪除
  3. 我想我襪子少一個一定是EVIL害的!!(遭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終於可以找到我的襪子了((被踢

      刪除
  4. 請問還會繼續翻譯嗎?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去找英文的看,但是我才小學,看不懂啊!QQ如果真的沒時間也不勉強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作每更新10頁翻譯更新一次
      這裡都有照進度在更了

      刪除
    2. 嗯!知道了!謝謝翻譯喔!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段考後的心靈糧食,謝啦!喵E大,辛苦嚕ˊˇˋ/

    回覆刪除
  7. Kate 是slender 遊戲的人物嗎?

    回覆刪除
  8. 有在更新嗎? 還滿[歡樂]的. 話說其他人怎麼像是看到鬼了,自己平時不是也在狩獵人類嗎?

    回覆刪除
  9. 而且只偷左襪
    該死難怪我老是找不到襪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