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Titanium (中文填詞-比以前更耀眼)




翻唱與填詞DeluCat
原曲David Guetta - Titanium ft. Sia

[ 歌詞 ]
你大聲叫,但我卻絲毫不受干擾
給你警告 我不認輸
努力奔跑,但你卻對我的努力嘲笑
你不明瞭  這我知道 Oh~

刀槍不入  絕不認輸,比以前  更耀眼
傷痕累累  絕不撤退,比以前  更耀眼
努力向前  彈開一切,比以前  更耀眼
綻放光芒  照亮一切,比以前  更耀眼


對我嘲笑,你會發現最後是你哀嚎
你不明瞭  就等著瞧
即使跌倒,站起來就沒什麼大不了
給你警告  我不認輸

刀槍不入  絕不認輸,比以前   更耀眼
傷痕累累  絕不撤退,比以前   更耀眼
努力向前  彈開一切,比以前   更耀眼
綻放光芒  照亮一切,比以前   更耀眼

比以前 更耀眼

------------------------------------------------
受了傷  流浪天涯,卻使我更堅強
受了傷.......絕不撤退


努力向前  彈開一切,比以前  更耀眼
綻放光芒  照亮一切,比以前   更耀眼

努力向前   彈開一切,比以前   更耀眼

綻放光芒   照亮一切,比以前  更耀眼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