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遊記] 鬼屋/東京恐怖病院 - 新宿診療所

跟魔化道去了辦在台北科教館7樓的 東京恐怖病院鬼屋。


(上圖為官方海報)

東京恐怖病院有兩館:新宿病院(現代館)、新宿診療所(過去館)。到現場才知道我的票只能選一館(沒買雙館票),所以就去逛診療所了。
要進鬼屋前要先去8樓領號碼牌才能排隊喔!


進去前會發一條繩子,7~8個拉一條排成一列近場。鬼屋內是禁止攜帶任何照明設備,也禁止拿出手機照明的。

(以下全是劇透,不想被劇透請迴避喔!)


一進去會先帶你進一個小房間,有座位,然後會投影播放前導片給你看。
前導片內容…….
簡單的說就是一個叫小櫻的女孩得了不治之症,醫生為了醫好小櫻去觸碰禁忌的療術,給她喝了一大杯賢者之石。
然後她就變成喰種了(?)超不負責任介紹

看完前導片,化著傷妝+穿護士裝的工作人員會打開旁邊牆上的小門,小門必須低頭才進得去。進入小門就正式進入鬼屋了。進去後是 沒有工作人員帶隊 的,就靠自己跟與你一同拉繩子的隊員們探索了。我跟魔化道無意間變成隊伍的頭了。

進入鬼屋後伸手不見五指,雖然角落都有點上一展小白蠟燭,但還是太黑了。我一進去不知到前方有轉角就撞牆了。

新宿診療所(過去館)是走日本古代風格。之後走的路上會有工作人員衝出來嚇人,
他們除了衝出來跟有些會發出吼叫聲外是不會碰你的,請放心。
一開始可以感受到地上都是沙子,過了沙子區會走到木質地面的走廊與日本和室....
前段我只能敘述地面材質。真的太暗了,什麼都看不到Orz

其中有個房間讓我比較不舒服的是放著神壇跟日本娃娃的日本和室了,我超怕日本娃娃的。

還有一個房間,門口有一位穿的全身黑布套裝包緊緊的大哥用 字型檔在門口。我們等了幾秒,還跟他說「嗨!」,但他都不動。後來才知道要從手臂下的空洞彎腰才能通過他進入房間。
房間裡四處都有穿的全身黑布套裝包緊緊的人定格不動。
我看到的第一反應只覺得像極了 名偵探柯南裡的犯人。「真相只有一個!」

接近尾聲會到一個像地牢的房間,有木製的牢房,裡面關了一位和服蘿莉。
接著黑燈閃了一下後,蘿莉會用瞬步跑出來。一樣,她不會傷害你的,請放心。

以上只講了印象比較深刻的幾個房間,其他房間我就不敘述了。

之後就來到出口了…..
全程逛完只花了不到30分鐘吧。恐怖個人是覺得還好。
我是一直把重點放在場景、鬼怪服裝、鬼怪妝容上 (這人重點錯)
缺點是很多地方真的太黑了,什麼都看不到只能摸黑。有注意的話會發現每個鬼怪的妝容全一模一樣,有點可惜。

題外:整個路上,我後方有位不認識的女客人狂尖叫、扯我的側背包、甚至直接彎腰把頭埋在我的腰背上。
我邊逛只覺得背後一直有頭髮貼著、背包愈來愈重,肩膀很痠痛、耳朵還有點耳鳴。
其實很想細細的逛場景跟看鬼怪造型的,但背後的客人一直推+狂叫.....
我真的無法慢慢逛 _( :..3>L)_

逛完鬼屋後,可以去8樓的店面買紀念品。
比較有特色的就是血袋飲料了!每種血型的口味不一樣,一包150$


因為兩人都是A型血,所以合買了一包A型來喝喝看。
A型沒記錯口味好像是蜂蜜吧,不太記得了。
喝起來就是…..蜂蜜水。

血袋喝完可以洗乾淨來做紀念。

-------------------------------------------------------

活動資訊: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 - 7樓
展出時間:2015. 06. 27 ~ 2015. 09. 13  每日9:00~18:00


3 則留言:

  1. 吼!!!!!你居然去玩了!!!!!
    沒等我QAQQQQQQQ
    我也想去啊!!!!!!!!!!!!!!!!
    他喵的還有漫博也是!!!
    他喵的受訓!!!!!!!!!!!!!!!!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沒時間啦 (拍拍
      我另外一館還沒逛阿OHO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