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翻譯] 採訪Anna Blue - 音樂是我的生命!

Anna Blue是德國的虛擬形象歌手,就像Gorillaz(街頭霸王)那樣用二次元行象代表自己。目前也只知道這些,身份相當神秘。

Anna Blue2010年上傳了第一首歌“So Alone(孤單)


上傳這影片隨後,Damien Dawn也上傳了另一首歌 ”Your Heart (你的心)”



作曲家Anna Blue,一直保有相當程度的神祕感,至今從未露面。歌曲MV、繪圖也自己動手來。
據傳言,Anna Blue約是19~20(在影片發表時約1718)的學生。而Damien Dawn的身分更模糊,但有一說法是他們在現實生活是好友。

[ Anna Blue官方自我介紹 ]
Anna剛年滿12歲時便開始了音樂創作,音樂是她表達情感的一個窗口。
混合了多種風格:Emo、龐克、歌德......是她喜愛的要素。這些如同真實的情感般,領導著創作者們。
歌全是在Anna的房裡寫出來的,歌詞皆強調表達真實的感受。
太直率的情感或許對一些人來說很奇怪,但這正是她與別人不同之處。她的直率組成了她生動的歌曲。


-------------------------------------------------------------


採訪Anna Blue - 音樂是我的生命!

原文:連結
撰文:Sebastian Hiedel
翻譯:DeluCat

隨著她的歌“So Alone(孤單)Anna Blue在各網站,如 FacebookTwitterYouTube等網站不斷被播放。她的個人特色和視頻都令人印象深刻。我們來採訪她,談談她對音樂的熱愛談談他們的首支單曲與他們的粉絲們。

Q:歡迎接受all-access-lounge.de的採訪! 416日發出了妳的首支單曲“So Alone(孤單)”。單曲發行之前妳是怎麼消磨時間的呢?
Anna Blue實際上我一樣過著平凡的生活,聽音樂上學讀書寫字等等,但我真的很期待週五的到來。


Q:這首歌非常獨特呢,它的靈感來自什麼?
Anna Blue在我的周遭環境有許多負面的東西,但沒人跟我談過。在歌曲裡,我能抒發我的感受。


Q:音樂對妳的生活有什麼影響?
Anna Blue影響很大,我從小跟音樂一起長大。我的哥哥組了個樂團,這異常的助於我寫歌和製作音樂。音樂是我的生命!


Q:妳有想像過妳未來的音樂事業嗎?
Anna Blue…..好問題。說實話,我還沒有想過這點。我只是用音樂表達自我而已。當然,如果我成功了的話也很好,那樣我的音樂也能啟發到別人。

Q”Anna Blue” 這個藝名是怎麼來的?
Anna Blue我喜歡玩電腦遊戲。有次我玩了個小遊戲,把鬥士角色名取叫”Blue Anna Lena”,我非常喜歡。於是我省略了”Lena””Anna Blue”這名子就誕生了。

Q:如何設定Anna Blue二次原形象?它是否投射妳自己本身?
Anna Blue我的一位好友說他更改了某些地方會更適合我,所以它誕生了。角色設定不是100%都與我相似,例如穿孔和髮型。


Q:妳如何經營如FacebookTwitter和共同的社交網站?
Anna Blue我有使用TwitteMySpaceLinkedInFacebookWKW,等等。但大多數情況下我使用MySpaceFacebookStudiVZ與朋友和粉絲們交流。我可以在這些地方跟大家聊天!您還可以從YouTube隨時觀賞我的視頻。


Q:是否能期待不久後能發行出整張專輯呢?
Anna Blue嗯,我希望如此。


Q:最後,與妳的粉絲及讀者說幾句話吧。
Anna Blue謝謝你們的支持,我不再是獨自一個人了 (第一首單曲 So Alone)。很開心知道除了我也很多人有相同的感受。




Anna Blue的網站
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annabluemusic



[ 本站Anna Blue 歌詞翻譯 ] 

Anna Blue - Silent Scream (無聲的吶喊)



【注意:站內文章禁止自行二次上傳發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