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開箱文] 自裝樂高迷你公仔-初音(悲劇結局)

這次去了一趟台南。在花園夜市花了150元摳摳,買了最近很常見的自裝樂高迷你公仔....
現場的Miku只有正裝版跟雪初音,就買了正裝版了。



包裝背面....





打開是這樣子....




打開盒子會得到2包積木 + 一張組裝說明書。



包裝盒上明明印湖水藍綠色.....
打開實體積木跟說明書居然變深草綠了,居然騙窩 _( :..3>L)_



這說明書我卡超久還是看不懂....



在魔化道協助下(幾乎都他拼的),
終於拼出一張小臉兒了!
花了滿多時間研究,看到這有種成就感。



然後就在正要繼續往上一層拼時發現一件事....
這個額頭的地方因該要用上3顆單顆膚色積木的,但怎麼挖積木堆都找不到多的單顆膚色積木!



而且.....
它多給了我3顆眼球積木......



「ふざけんな!!!」(開什麼玩笑!!!)



如果把這個代替缺失的3科膚色積木拼上,去就等於額頭也變眼睛了....
我面臨了是否該讓Miku 臉上長滿眼睛 的抉擇!!!

如果不完成這層也無法繼續往下一層組裝下去啊 |||
但放棄的話,剛剛花來研究說明書的時間等於白費了。



於是,我又花了一段時間盯著積木苦惱.....
此時一旁的魔化道已經座回電腦桌前,
並表示:「我們可以把它扔了嗎?」







「.................」














Goodbye my love....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悲劇去買到有缺積木的公仔包的 T_T
就讓它Let It Go吧....



------------------------

題外話.....

有空去台南,去南方公園買支鯛魚燒冰吃吧!超好吃的!
森菓鯛魚燒霜淇淋:官方FB
一支70,拍照打卡發臉書就買一送一。



我吃的是巧克力抹茶綜合口味。
最好吃的就是裝冰的鯛魚燒杯,脆脆的外皮,裡面是包黃奶油的雞蛋糕。再加上雙淇淋真的超美味!




說到這本文的重點已經不是開箱文了 (X






相關文章:
[開箱文] 彩虹小馬(MLP) 奇巧蛋
[遊記] 鬼屋/東京恐怖病院 - 新宿診療所




6 則留言:

  1. R.I.P NG積木包
    還有完成積木的夢想(#

    回覆刪除
  2. 買三包三包都缺的人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拍
      看來缺積木是常態了
      這裡也有朋友說買到少給的

      刪除
  3. 我跟你一樣的狀況
    覺得很慘
    而且我買的價格是200
    完全一個大坑

    回覆刪除
  4. 我跟你一樣的狀況
    覺得很慘
    而且我買的價格是200
    完全一個大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