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名言佳句整理紀錄 (不定時更新)

一些印象深刻的名言佳句整理紀錄,不定時更新.....


世上唯一比眼盲更糟的就是有視覺,卻缺乏遠見 海倫凱勒(美國身心障礙者教育家)

脆弱的終將堅強,傷心終將遺忘 - 印地安諺語

這副面具下藏著的不光是一尊血肉之軀,更是一個信念。而信念所向無敵 -  V怪客(2006年電影)

藝術家用謊言揭露真相,政治家用謊言掩蓋真相 - V怪客(2006年電影)

人民不應該畏懼政府,政府才應該要害怕人民 - V怪客(2006年電影)

如果我不能為它起舞,它就不是我的革命 -艾瑪高曼(美國無政府主義者)

我什麼都不會說。我會聽他們想說什麼。因為沒有人肯聽他們的心聲 - 瑪麗蓮曼森(美國工業金屬樂團歌手)

如果我跌倒,那就跌倒吧。 爬起來繼續前進,擁有一個願景然後去嘗試。如果我成功了,那很棒。如果我失敗了,我也不愧對自己 - 麥可喬丹(職業籃球運動員)

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來源不明)

作為一個畫家,可自信但不能高傲 - 我的一位老師

即使消失會讓大家傷心,卻是短暫的,一定很快就被遺忘,因為這是人性 - 鷺江國中/楊允承(受霸凌自殺學生)

別為已消逝的哭泣;為它曾經存在而微笑 - 蘇斯博士(美國著名作家漫畫家)

並不是偉大的藝術家,才能動手玩創意!- 尼爾·布坎南 (兒童美術電視節目主持人)

能解決的事,不用煩惱;不能解決的事,煩惱也沒用 - 達賴喇嘛 (藏傳佛教/格魯派 領袖)


[動漫]

沒有什麼是完美的,這個世界並不完美,所以才顯得美麗 - 愛德華/鋼之鍊金術師

站起來、向前走,你不是有一雙健全的腿嗎?愛德華/鋼之鍊金術師

一個人,不會因為所在位置的不同,靈魂就因此而受到玷汙 - 一方通行/魔法禁書目錄

醜小鴨講的是一個想和鴨子做朋友的天鵝。正視了自己無法融入他們的事實,最後找到自己的幸福的故事 -  一方通行/魔法禁書目錄

不管夜晚多麼黑暗,黎明總是會到來 - 夏莉·菲內特(反叛的魯路修)

2 則留言: